♕ FANPAGE ♕

 

IMG_3707.JPG 

封面故事: 祝親愛的爸爸60歲生日快樂! E064.gif 

 

 

 

雖然這篇文章來的有點晚 呵呵...  ))))))

 

 

 

這次來到位在羅東運動公園河濱路上的餐廳『饗宴鐵板燒』, 是頗有人氣的名店。

IMG_3511.JPG

IMG_3510.JPG

 

 

 

在11月的某個周末為了幫爸爸慶祝生日,我們在饗宴訂了包廂。

IMG_3503.JPG

 

 

 

入座時桌上就已經準備好盛在桌上的開胃小菜: 洋蔥&海帶

微酸搭配肉類可以解膩剛好p126276816628.gif 

IMG_3402.JPG

 

 

 

蘋果醋

IMG_3481.JPG

 

 

 

吃海鮮時可以解油膩手指的清檸檬水

IMG_3407.JPG

 

 

 

Menu

原則上還是以當日有甚麼食材交由師傅決定

IMG_3406.JPG 

 

 

因為我們姊妹當天剛好都是從台北返回羅東所以稍稍比預約的時間晚到~ 汗.gif  

IMG_3408.JPG

等我們入座後,師傅才開始準備我們的部分

 

 

 

 

38.gif  

 

 

 

 

前菜

干煎杏鮑菇

IMG_3409.JPG

 

 

 

杏鮑菇本身就很多汁香甜所以簡單調味就很好吃 p126276816818.gif 

IMG_3411.JPG

 

 

 

 

醬醋海螺

IMG_3415.JPG

 

 

 

 

超肥厚的海螺肉 002.gif  

IMG_3417.JPG

 

 

 

 

義大利油醋醬生菜沙拉

IMG_3431.JPG

 

 

 

 

 

正食

第一道: 燒炙旗魚

IMG_3414.JPG

 

 

 

旗魚完全肥滋滋~~ Yummy Yummy!!! E051.gif  

IMG_3421.JPG

 

 

 

好豐富的油脂~ 這一道超好吃的!E068.gif

IMG_3422.JPG 

IMG_3423.JPG

 

 

 

 

接下來是生煎海鮮...

有活蝦和鮑魚~ 但放上鐵板前都是活生生的,我根本就不敢看  urfoto899.gif 

 IMG_3424.JPG

 

 

 

 

生煎活蝦

IMG_3425.JPG

 

 

 

124104339621220-2M2629.jpg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它的蝦頭~ 有濃濃的蝦膏,蝦殼也煎的脆脆好好吃     

IMG_3426.JPG

 

 

1241043393S3F-2C4K0.jpg

 

 

 

干煎鮑魚

IMG_3428.JPG 

 

 

 

這盤相當特別...是鮑魚肝喔! 超補 3352037782_f61077c095_o.gif 

IMG_3434.JPG

 

 

 

 

吃到這裡換個口味吧?!

烤個麵包吧.... p126276816628.gif 

 IMG_3436.JPG

 

 

 

香蒜口味的法國麵包,好酥脆喔!

IMG_3438.JPG

 

 

 

還有我點的牡蠣湯...有酥皮濃湯和牡蠣湯可以選~ 

我選的是牡蠣湯 69.gif 

IMG_3449.JPG 

 

 

聽師傅說是今早從南方澳送來的新鮮牡蠣,小不隆咚的但味道很鮮美  13.gif 

IMG_3452.JPG

 

 

 

接著是重頭戲...

怎麼說呢?

IMG_3478.JPG

 

 

因為魚是直接從包廂裡一旁的魚缸裡撈出來的 

hair2 (11).gif 

 

 

 

師傅為我們準備的是馬頭魚

處理乾淨後就直接上鐵盤煎

IMG_3440.JPG

IMG_3443.JPG  

IMG_3445.JPG

 

 

 

 

顏色漸漸變深

IMG_3455.JPG

 

 

 

美味滿分的香酥煎馬頭魚 E061.gif 

IMG_3458.JPG

 

 

 

我選的是魚頭~~ 1241043352E550-143X34.jpg 

IMG_3459.JPG

 

 

 

 

除了魚頭外的魚身部分

IMG_3463.JPG

IMG_3465.JPG

 

 

 

令人垂涎三尺的魚肉,嫩的入口即化 3352038008_1b9418ee10_o.gif 

R0012637.JPG

 

 

 

 上一道還在細細回味,接著就來個進階豪華版的!27.gif

明蝦焗海膽及飛魚卵

IMG_3467.JPG

IMG_3468.JPG

 

 

 

 

明蝦上面鋪上一層以魚卵和海膽視覺效果像是焗烤的感覺一樣

IMG_3469.JPG

R0012645.JPG

 

 

 

 

因為夠新鮮,所以筷子一夾就可以夾起蝦肉了

IMG_3470.JPG 

IMG_3471.JPG

R0012648.JPG

 

 

 

 

下一道是雪花牛肉片包鵝肝

IMG_3472.JPG

雖然我本身不大敢吃鵝肝~ 但果在裡面吃快速吃下是挺OK的(?) 呵呵...

 

 

 

 

V先生是讚不絕口,說美味極了 XD

IMG_3473.JPG  

 

 

 

 

這時候送上烏梅汁解膩,真是很貼心 

IMG_3487.JPG

 

 

 

 

這時候吃的已經有8分飽了~~ 大家就開始"自由活動"啦

拍拍照啦、聊天啦四處走動玩樂了

21.gif 

 

 

 

這時師傅在煎的是最後一道主菜,安格斯黑牛肋眼

IMG_3483.JPG

 

 

 

香味四溢,鐵盤上傳來翻炒的聲音滋滋作響 urfoto512.gif 

IMG_3485.JPG 

 

 

 

只能說是完美傑作啊! miniworld (10).gif 

IMG_3489.JPG

 

 

 

不多給幾張特寫照片好像說不過去了 118 (3).gif 

IMG_3490.JPG

 

 

 

 

一咬下去肉汁滿溢在口腔裡~ 即使喝了水嘴裡還可以感覺的到濃濃的肉味。

IMG_3492.JPG

 

 

 

 

再來是限定的安格斯黑牛上蓋肉

IMG_3494.JPG

 

 

 

一人只有一塊就知道它有多珍貴了~ E069.gif 

因為油脂多,幾乎是入口即化... 雖然吃不出是甚麼部位,但完全是以很感恩的心情吞入肚裡 呵呵

IMG_3496.JPG  

 

 

 

 

吃完整個course下來大概花了近1個半小時的時間...

接著我們便移到偏廳享用甜點飲料和水果。

IMG_3505.JPG

 

 

 

55 (1).gif 來到羅東一定要品嘗的奶凍,這是芋頭口味的喔~

IMG_3509.JPG

 

 

 

 

現在完全能夠了解為什麼只要說到要慶祝的大日子大家都會來到饗宴了

IMG_3512.JPG

 

 

 

包廂的固定費用是$13,000

5個人師傅就會做出2600的菜色

10個人就是1300...以此推算...

 

 

除非老人家怕吵 (像我爸爸就是)

要不然建議多人以上再訂包廂比較划算喔...

 

 

 

 

以上美食記錄與大家分享~~

106 (1).gif 

 

 

 

 

 

 

 

 

 

創作者介紹

蘇菲魚。sophiefish

蘇菲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留言列表 (11)

發表留言
  • cindynanaco
  • 那個魚的處理,也是在前台嗎?? 螺肉看起來好肥美呢! 也第一次看到有麵包呢,看到麵包出場,我嘴角都上揚了 ^^
  • 魚的處理是由其他副手拿去處理再送過來的~
    真要當場處理可能客人都沒食欲了 哈哈

    每道菜都有在水準之上,真的是很不錯的餐廳!

    蘇菲魚 於 2010/12/18 14:22 回覆

  • Yingying
  • 我的口水流出來了啦.......
  • 我接... XDDD

    蘇菲魚 於 2010/12/18 14:21 回覆

  • 喵‧喵‧喵≡^^≡
  • 好邪惡的一篇呀!!!!!!!
    默默的抄下店名,然後搜尋,
    再翻翻記事本找檔期,我要殺去宜蘭吃((握拳...
  • 哈哈~ 我挺妳! GOGOGO!!
    不過要先訂位喔~

    蘇菲魚 於 2010/12/18 14:21 回覆

  • 悄悄話
  • hiju
  • 看了肚子超餓的...
    有一次去宜蘭玩的時候經過,覺得看起來好特別,結果.......客滿
    下次一定要去吃......
  • 要去宜蘭的話可以試試唷~ 這樣等級的食材在台北不知道要多少張小朋友才吃的到阿 ^0^

    蘇菲魚 於 2010/12/18 14:13 回覆

  • rebeccahouse1979
  • 哇....我口水都流下來了!
    想請問蘇菲,你們點的這些菜色是一人份多少價位呢?
    我看到那個馬頭....我好愛啊!!!
  • Hi!

    包廂要包下來要$13000,看你們共有多少人一起過去
    假設5個人的話,師傅就會決定菜單做出2600的東西
    10個人的話就是1300囉!

    價格不同,主菜的等級與內容也會跟著變動喔^___________^

    蘇菲魚 於 2010/12/18 14:12 回覆

  • lv2010baobao
  • 哇哇哇~~不行啦,口水比河水還多啊~~
  • 呵呵~ ^0^

    蘇菲魚 於 2010/12/19 15:02 回覆

  • Princesslillian
  • 看完肚子超餓的啦!上次去宜蘭就有朋友要找我們去,但是沒事先訂位無法成行. 只是跟著老公一起去沒辦法吃牛不過癮啦!期待明天跟Sophie相聚哦!
  • 下次拋棄老公在家看小王子~ 找我們或妳同事去吃個夠唄 XDD
    我也是阿~~ 明天見! ♥

    蘇菲魚 於 2010/12/19 23:07 回覆

  • 天天。天晴
  • 很精緻的一餐,相信版煮的拔拔應該吃得很開心;

    一路看到最後,幸好牛肋的部份,不是牽著一頭活牛!?~~((爆

    Push~~
  • 哈哈哈~~ 說得妙!

    蘇菲魚 於 2010/12/19 23:06 回覆

  • 宥子媽咪
  • 真的是看到快流口水了~
  • 那還不快奔過去親自試試? XDD

    蘇菲魚 於 2010/12/19 23:06 回覆

  • ruby
  • 4樓是我留言的 不過我好像不小心按到悄悄話 連我自己都看不到呢>/////<(我沒有pixnet帳號)
  • 有有我看到了~
    我還以為ruby想留悄悄話 所以我也不敢打開 >//////////////<

    蘇菲魚 於 2010/12/21 01:2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