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NPAGE ♕

 

IMG_6434.JPG

8月11日。從桃園出發直直往南飛,飛往馬來西亞囉!

 

 

我們這次旅行的目的是前往沙巴首都亞庇市,這幾天都是待在這家位在Sutera Harbour絲綢灣旁的麥哲倫飯店。

IMG_6571.JPG

 

 

像是度假式飯店那般,有高爾夫球場、網球場、游泳池、電影院、保齡球等等娛樂設施

有好多地方可以去,所以不用怕無聊!

IMG_6579.JPG

 

  渡假遊記等蘇菲日後再來詳述...

先與大家分享這幾天蘇菲在沙巴度假所做的穿搭唷!

12410433C54U0-202R58.jpg

 

不知道大家整理行李時最在意的是甚麼呢?

對我來說在整理行李時最煩惱的不是衣服...而是配件!!! @@

 

該帶甚麼包包? 該帶那幾副墨鏡去? 還有還有該帶甚麼鞋去搭配呢?


最煩惱的就是這些問題了! 

((男生讀者可以直接跳過這一段沒關係 哈哈))

 

其他東西體積小好帶,都帶上就是了

但... 鞋子的就好困擾

只帶一雙根本就不夠呀 >.< 

夏天的鞋還好~ 冬天的靴子一帶出國放個2雙箱子就快爆了!!

 

不過,我就是無法妥協 冏

因為不同的穿搭就該搭上不同的鞋款一起搭配嘛! (妳們說是不是???)

IMG_6709.JPG 

 

像這次是來到馬來西亞這樣的熱帶國家

除了我最愛穿的Minnetonka Moccasin鞋款 一起,共帶了三雙。

 

259.gif  夏天度假必備的沙灘夾腳人字拖鞋 by Robinlo Studio

(鞋底有點掉色因為我太常穿了 :p)

IMG_6711.JPG

 

 

好搭配的優雅編織寶石鞋款,搭配優雅飄逸的長洋裝超適合的 by Robinlo Studio 

IMG_6719.JPG

IMG_6725.JPG

 

 

夏天出國度假,這三種不同風格的鞋款都一起帶著就不會出錯了!

miniworld (8).gif    

 

對我來說整理行李的原則是: 先搞定鞋子,之後再依鞋子能搭配的決定衣服的方向! 

所以一旦決定要帶的配件,衣服就不是問題囉!

IMG_6673.JPG

 

 

話說渡假嘛...比基尼好重要的!! 即使是不會游泳也是輸人不輸陣! 架式也是要十足的 哈哈

每天都是穿著比基尼做內搭,誠意十足阿我! 噗

IMG_6676.JPG

 

 

寬領垂肩T x 破壞刷舊感的牛仔短褲

大家一定都會做的休閒感的穿搭是度假必備款!!  

IMG_6699.JPG

 

 

但如何能穿出自己的獨特感呢?

IMG_6702.JPG

 

 

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膚調的有質感Tshirt上衣,再來點性感但不裸露的設計

IMG_6682.JPG

 

 

選雙與眾不同感的海灘flip flops 感覺就很不一樣啦!!

IMG_6693.JPG

IMG_6671.JPG

IMG_6675.JPG

 

 

之前去看RS的春夏新品秀時就有看到這一雙超有童心的作品~~ 

在這個timing才正是時候入手啦!!

IMG_6685.JPG

 

 

我超喜歡它鮮艷的顏色,還有上面那隻可愛的小蜜蜂!! XDD

IMG_6691.JPG

 

 

是說我拍照這天剛好看到一個金髮的小女孩穿著一套有翅膀的蜜蜂泳裝在岸邊玩著水~~ 

喔 真是可愛炸了!! p126276816628.gif  好想接近她與我的鞋鞋一起拍照留念唷 XDDD 

IMG_6688.JPG

IMG_6698.JPG

IMG_6684.JPG

 

 

隔天我們坐著遊艇出海

IMG_6939.JPG

 

 

準備到離島上有名的度假沙灘去走走看看

IMG_6958.JPG

 

 

這樣的場合當然是穿上定番52.gif  海軍藍白條紋長洋裝最適合了!!

IMG_6946.JPG

 

 

裡面穿上隨時可準備下水的泳衣,長洋裝好穿好脫

迎著海風踩著沙,洋裝飄阿飄...好有風彩~

我覺得最適合海邊出遊穿了!

IMG_6947.JPG

 

 

從小島回來後,洗去身上的汗和沙後

我又小小打扮一下... 

因為預約了晚餐。

IMG_6732.JPG

 

 

晚餐很特別唷~ 是坐在岸邊看著夕陽落日享用美食的浪漫約會 p126276816818.gif  

IMG_6733.JPG

 

 

所以可不能亂穿~ 要小小用心一下這樣 

IMG_7100.JPG

 

 

不過出國玩就是要放鬆嘛,所以我都是沒在化妝的 哈哈

((所以才會需要帶這麼多付墨鏡要遮醜的 XDDD))

IMG_7101.JPG

 

 

長版條紋上衣外紮上與長紗裙同色的腰帶

IMG_7137.JPG

 

 

拉得緊緊抓出腰線 002.gif  

IMG_7113.JPG

 

 

還有走動間像朵藍雲的紗裙

IMG_7141.JPG

 

 

藍色的薄紗不會太透,質感也好

裡面有長至小腿肚的內裡超棒的!

IMG_7116_副本.jpg

 

63.gif不得不說這條裙子是我有史以來看過最長的!!   

依我的身高雖說是穿平底鞋但能穿到幾乎拖地我好開心阿!

這樣才是有飄逸感嘛

IMG_7136.JPG

 

 

鞋子我選搭的是這雙 118.gif  

IMG_6658.JPG

 

 

腳踝處和鞋子前方有像彈性布料感的黑白交叉編織設計

IMG_6724.JPG

 

 

也因為這樣的顏色我覺得搭配條紋的衣服特別好看~ 

(((所以這次都是帶著條紋系的衣服來做搭配的 噗)))

IMG_6722.JPG

 

 

除了旅遊方便用的大包款PS1之外,我同時也準備了手拿包款

搭配裙款類的單品是最適合了!

IMG_7139.JPG

 

 

黑色真皮外面有超立體的奔跑馬兒...

我都說它是有3D效果的clutch 哈哈

IMG_7138.JPG

 

 

以clutch搭配長裙又是不一樣的感覺是吧?! 

IMG_7102.JPG

IMG_7103.JPG

 

27.gif  這套是我這幾天中最喜歡的一套,

看著在我鞋邊轉阿轉的裙襬有種很美麗的少女情懷 顆顆

IMG_7135.JPG

 

 

再來的是我們要到亞庇市中心逛逛走走那天我的穿搭 

IMG_6631.JPG

 

 

都是條紋x條紋的組合

但是以細條紋的單品與粗條紋的洋裝做個層次上的錯開

IMG_6658_副本.jpg

 

 

這件棉質洋裝是在前方裙襬開大叉的設計

坐下來後甚至會開到大腿以上~ 超性感的!

IMG_6646.JPG

 

 

前面是抽繩的設計,若不穿背心直接穿著像比基尼上身的bra也是OK的

a very good choice for beach wear! 027.gif  

IMG_6645.JPG

 

 

鞋子一樣也是配搭這雙涼鞋~ 

整體穿搭看起來簡單又很大方 p126276815235.gif  

IMG_6645_副本.jpg

 

 

以上,是準備了好久整理出來的照片集結成穿搭篇出來與大家分享~ 

本來是沒有打算要這樣一套一套寫出來的 (因為怕光是遊記就會寫不完)

但事實發現遊記照片似乎沒有我預計的多,(畢竟每天都只待在飯店睡和吃 誤)

所以很認真地(大誤)準備這篇穿搭文,希望大家會喜歡唷!

 

謝謝妳們的等待~

miniworld (10).gif  

 

 

 

121.gif     

 

ps. 

之前分享好幾次RS家的美鞋了! 大家應該不陌生

若是新朋友,直接點進連結就可以看到囉! 

 Robinlo Studio

好穿好穿!!!

 

 

 

再一個ps.

還有文中提到的Minnetonka Moccasin的鞋子,

蘇菲總共有5雙,除了皮革款之外其他的都是豆豆底,

我沒有買過平滑鞋底的唷。

包含雷鳥系列也是,我在Thunderbird II第二代知道是豆豆底後才買的

若你仔細看雷鳥鞋款,一代和二代的設計是不一樣的~

很多朋友留言詢問過,蘇菲在此作一併回答喔!

 

 

蘇菲魚。SophieFish

 

 

 

 

 

 






     

, ,
創作者介紹

蘇菲魚。sophiefish

蘇菲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留言列表 (12)

發表留言
  • cindynanaco
  • 首圖是蘇菲自己做的嗎? 好好看唷,尤其左手邊的文字,有手作、童趣感耶!想起小時候,上美術課的模樣 ^^
  • 是阿~ 顆顆
    我是用現做的作品來用首圖的 >//////<
    實話是...這兩張小圖是從某人送我的情人節卡片拍下來的,我偷用他的著作財產權 (掩面)

    蘇菲魚 於 2011/08/24 11:45 回覆

  • cindynanaco
  • 我也是一樣,首先的煩惱就是。該帶哪雙鞋?該帶哪個包? 常常都會帶個兩雙啦,如蘇菲所言,兩雙就很佔行李箱空間了耶! 第二套的藍色長裙,真的好飄逸,我也很呷意 ♥ 小蜜蜂人字拖,跟首圖一樣,很有童趣呀 ^^ 看得我心癢癢,但這個夏天沒打算再到海邊去了耶,做癢什麼呀我。XD
  • 真的真的!!!! 我最煩惱的就是配搭得部分~~
    衣服其實對我們來說都不是甚麼問題 
    畢竟每天都要換,多帶幾套配搭無妨
    問題是要如何找出正確的鞋或包來搭配這幾套可能完全都是不同風格的衣服!
    曾經一趟2個禮拜的旅行我因為無法妥協帶到4雙 然後行李SIZE只好再上一個尺寸 >//////////<
    仔細想想 包包可以共用~ 但要我鞋子只能帶一雙 我會很痛苦說 嗚

    蘇菲魚 於 2011/08/24 11:48 回覆

  • wendytseng
  • 飄逸長裙真的好好看吶~
    但條紋裙也很有味道唷~~
  • 謝謝Wendy ^3^

    今天夏天可能是我近幾年來穿裙子穿最多次的一季了!! 哈哈~

    蘇菲魚 於 2011/08/24 11:49 回覆

  • shellypan
  • 我也最喜歡吃晚餐的那套長洋裝穿搭
    好飄逸好美~~
    蘇菲還很用心地帶了手拿包去
    以後我出國也要像蘇菲一樣認真!!!
    每次都嫌麻煩沒帶飾品
    鞋子也都只帶一雙>///<
    真的多帶一雙就更能變換穿著了!!
  • 謝謝Shelly ^3^

    我出國的時候都會再準備一個小包或是手拿包
    畢竟一定都會帶一個好揹的大包了
    再多帶一個手拿包在配搭上可以多很多變化
    與大包包揹起來的效果也很不一樣!

    我...可能就是太認真了 (A型血) XD 考慮到每一套穿搭希望都能盡自己希望地完美搭配,所以每次行李都好大一箱 >////////<
    夏天或是去海島度假,我覺得多帶些鞋子其實都很OK呢
    像這樣的海灘鞋多帶不同色系的去配搭 包一包也不占空間 :D

    期待Shelly從峇厘島帶回來的美照唷!! 還有漂漂的飯店住宿分享!! YA!!

    蘇菲魚 於 2011/08/24 11:55 回覆

  • cindynanaco
  • 真的鞋子要是不對味的話,全身都不對勁耶 ! 話說我最近多了一個"壞習慣" ,開始會囤鞋子了,有二、三雙買回來都一個月了,都還沒有正式登場呢。但是總有一天,它們會出現的,有信心一定會在最適當的時機初登場,所以才帶回家的。只是看在某人的眼裡,就覺得這舉動好瘋狂了。XD ps: 哇嗚~情人節卡片耶! 還保有寫卡片的習慣,甜蜜蜜耶♥ 那片貼著卡片的牆面,應該滿滿滿了吧 xdd
  • 就是說阿~ 因為不知道甚麼時候能配到
    鞋子和配件就是這樣,看中眼先買以備不時之需
    有時候反而認真要去找孩找不到呢!

    是阿~ 可以不要禮物但親手寫的卡片一定要的 噗

    蘇菲魚 於 2011/08/24 13:18 回覆

  • 小悠
  • 很喜歡看藍天白雲,所以第一張照片,在飛機上拍窗外的藍天白雲..讚唷!!!
    我覺得外出旅行,最少要準備兩雙鞋替換,主要是可以換著穿,符合人體工學啊..^^
    包包至少也兩個(一大一小),以備不時之需.

    我雖然是O型 但也會針對旅行地點來決定穿搭 ... 應該不管血型,愛美的人都會如此吧!! (呵呵呵)

    最後我要說的是喜歡深藍色的涼鞋啦!! 超百搭的...
    (不能選小蜜蜂夾腳拖是因為我怕兒子會跟我搶..)
  • 所以我們行李要怎麼小恐怕也小不了 >.< 哈哈
    因為有對美的執著和要求! XDD

    阿~ 小悠說得那雙是黑的 可能因為電腦色差的關係 有點像深藍的了 呵呵
    這雙真的很百搭!!! 我最近很常穿它 :p
    哈哈~ 那我跟你說 他還有蝴蝶和小魚唷 XD 你可以把小蜜蜂給兒子 你選美麗的蝴蝶 噗噗

    蘇菲魚 於 2011/08/24 13:22 回覆

  • 悄悄話
  • Ting628
  • 哈,看到你回的一篇很妙…這是a型人的堅持嗎??
    我對另一半的堅持也是…可以沒有禮物(當然有的話更好)…但手寫的卡片不能少一定要的!!!而且要用心寫…
  • 是阿~ 有了親手寫的卡片才有收禮物的臨場感呀 呵呵

    蘇菲魚 於 2011/08/29 10:39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踢咪
  • 蘇飛把長灘島美景拍得好漂亮
    藍天好藍 海水也好藍
    光是用看的就覺得心情都飛揚了起來
    好喜歡蘇菲的穿著
    感覺真的很舒適又很時尚:D
  • 謝謝踢咪! ^3^ 所以就說大海真的療癒效果100%的好呀! :D

    ps. 這邊的海景是在沙巴的唷 >//////<

    蘇菲魚 於 2011/09/01 22:3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