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NPAGE ♕

 

IMG_1674

 

 

Medium Proenza Schouler PS1 in Midnight

我入手的第三只PS1 

IMG_1670

mono90.gif好久不見...    

 

隨著追了3個月的韓劇們在上周皆華麗麗地告一段落

魂牽夢縈且飄盪的的追劇魂這幾天漸漸恢復平靜下來。

一起追劇的大家心情好些了嗎? 呵呵

 

是說我禮拜六去吃韓國菜時,店裡突然放起王柿子的OST

吼~~ 老闆娘妳是想要我邊吃邊哭嗎?!!!!

我吃得好心酸,即使烤肉超好吃都快梗住了! th123ha6 (1).gif  

放完王柿子接著放擁抱月亮的太陽那磅礡氣勢的OST...昏

我真心建議餐廳不要放OST不然真的會吃得很感傷 th015zu9.gif  

 

 

  tree10.gif

今天要著筆來寫入手了半個月多但還未寫下記錄的單品,

但基於不寫部落格的時間我都是沉潛在粉絲團裡th017mo0.gif

所以該算是半新不新的單品了吧!? XD 

        

PS1大家應該都很熟悉了,之前已經有3篇PS1的分享文章了

不是瘋狂是真的真的PS1會讓人上癮呀 92.gif 

 

除了沁入心脾的皮味香和柔軟皮革,我很愛的就是它們的分隔設計

繼Saddle和Black之後,我又入手了Midnight 午夜藍

IMG_1656

IMG_1661

  

突然想玩疊疊樂 4st0023ctp4.gif 這樣一起比較的話,想說大家對顏色也會比較有些概念

All in Medium. Midnight, Saddle, Black

IMG_1535

IMG_1529

IMG_1527

       

 

也分享給喜歡也關注著PS1的朋友們~

別問我哪一色好...就是選擇困難才會變成這樣阿 th015zu9.gif   

IMG_1536

 

 

和新包一起分享的還有這雙為了夏天而準備的美麗涼鞋 90.gif  

 IMG_1675

 

bb-7.gif 

 一樣的包和鞋我配了兩套穿搭一起分享,正好是一淺一深的色系

((不是刻意,就正好鞋子和包包放在玄關那裡嘛 哈哈))

 

第一套是周六看電影"MIB 3"的輕鬆打扮 den2.gif

可揹可提很方便,所以像是走路逛街時我偏愛用PS1

C360_2012-05-26-14-44-33

C360_2012-05-26-14-43-32

 

 

整體只有灰與白兩個色系,妳們也知道我的穿搭顏色一向不複雜 呵

裡面穿著一件薄透的白色背心外面就罩上這件斜肩罩衫

IMG_1644

 

 

寬鬆歸寬鬆但素色又無設計感的Tee是引不起我的興趣

這件有點中我偏好素面卻有設計感剪裁的點,

前長後短拿來配搭多層蕾絲褲正搭。

IMG_1645

 

 

不用刻意拉提,後面就是短圓弧設計

很適合搭配後面有故事的低調褲或像這樣本身就是很漂亮單品的短褲

都藏在衣服下著時可惜了 th010qw4.gif  

IMG_1647

IMG_1667

 

 

Sandals by Atelier Mercadal

IMG_1648_副本

IMG_1652

 

 

來自巴黎的品牌,Made in Italy

Atelier Mercadal

IMG_1730

IMG_1731

 

 

法國仕女的浪漫...

氣質優雅又很有著簡單線條的設計,

IMG_1737

IMG_1735

 我挑的顏色是Coral粉橘色  17st0013gal0.gif  

IMG_1738

 

 

迷人之處就在於其澄橘色與金色色塊碰撞出的美麗火花

IMG_1741

 

 

帶子上的圓形金屬可以依前後來調整鞋子的寬鬆度

照片中右邊鞋子就會比左邊的來的寬鬆唷!

IMG_1740

 

 

隔天,以一樣的配件配深色系穿搭

IMG_1680

 

 

黑白條紋Maxi Dress x 黑色罩衫外套

IMG_1691

IMG_1678

IMG_1688

IMG_1689

 

 

其實長裙是不建議拿來配搭長版的罩衫的,

像這樣這麼長的Maxi Dress與短外套或是pull over類的罩衫會比較適合

但這件因為是前短後長的層次皺褶設計,所以剛好可以避開

IMG_1692

IMG_1693

IMG_1696

IMG_1698

IMG_1702

  45861791200811071311472dz0.png深黑色系的衣著,在夏天可以來點糖果色的點綴不是很亮眼嗎?

今夏正IN的馬卡龍色!

IMG_1709

IMG_1712

IMG_1718

IMG_1723

 

 

32c5ef05.gif 以上分享希望妳們喜歡~    

C360_2012-05-26-14-45-06-horz

 

 

 

l1.gif 

 

相關資訊: 

 

 Atelier Mercadal 台灣沒有專櫃,若要購買可以至onlyBROWNS.com tx3  

 

 

 

 

 

 

hofgPgHHgif.gif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

蘇菲魚。SophieFish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蘇菲魚。sophiefish

蘇菲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禁止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PinKu
  • 好喜歡蘇菲的穿搭,簡單又有型^_^
    第二套正中我的紅心~ CC
  • 謝謝pinku! ^3^
    這個季節很適合穿件長洋披披掛掛走~ 再過陣怕就太熱了 嗚

    蘇菲魚 於 2012/05/29 12:39 回覆

  • Tracy
  • 蘇菲蘇菲~~~
    我要興奮的跟你分享!!!我那天去逛東區,二手店剛好他們有進到ps1的saddle!!我就下手了!!!好開心啊~~~~
    真的好好好好好好喜歡喔!!看到的時候完全無法刻制!!!!
    好喜歡蘇菲跟我們分享的一切!!謝謝你耶:)好開心~
    你的穿搭跟品味真的看了是覺得!!!有種為國增光的感覺(哈哈哈哈 有沒有很誇張,可是是真心的這麼覺得 拍胸))))
    可是是真的!我記得我曾經在一篇文章讀過,說台灣的部落客的狀況!不過你的穿搭跟品味真的好棒~跟我喜歡的小米很像呢!哈哈
    話好多我>/////<
  • 噗哈哈 我看到妳說無法克制這邊我大笑了 XDD
    一定要恭喜妳再入手一咖!! 妳現在也正式陷入PS1的魔咒裡了 呵呵
    謝謝Tracy~~ 不敢當 >/////< 有得到共鳴就是一件很開心的事了!

    蘇菲魚 於 2012/05/29 12:38 回覆

  • 圓妞♥♥
  • 羨慕~~好高好瘦~~
    又好白喔!!
    鞋子雖然看起來簡單~卻很美
  • 謝謝圓妞~ ^3^

    蘇菲魚 於 2012/06/11 00:26 回覆

  • 悄悄話
  • weakweek
  • 好優雅的穿搭喔,
    我也想知道灰色上衣哪個牌子哪裡買?
    還有涼鞋也是
  • Annie
  • 蘇菲二套的穿搭隨性又好看,剛好是我偏愛的簡約style
    想問妳的內搭短褲是在哪買的??是否同款還有黑色的(另一篇襯衫的文章有看過)?可以方便透露價位嗎??

    PS.不好意思,因為覺得妳穿得好好看,所以想請教一下,謝謝啦^^
  • 訪客
  • Am a big fan of ps1 too ^^
  • Hi Five!

    蘇菲魚 於 2012/10/23 18:11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