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NPAGE ♕

 

C360_2012-08-12-17-41-17

 

dream11

 

我承認我想標題已經腸思枯竭

穿搭文已累積寫了200多篇,

該用的主題梗都用過了,

現在僅剩用日期標記或寫的超白話的兩種方法。

不過用日期作的標題看到留言時

會發現我完全無法抓起當下是哪篇穿搭的記憶...

所以能盡量不用就不用了。 

這篇本來我原文要取 "好長好長的黑洋裝" 整個很冏吼 th015zu9.gif

 

 

12.gif

 繽紛樂應該是好多了 th010qw4.gif

果然直盯著草稿標題想半天也出不來

突然靈光一現的那種比較靠譜。

 

MUSE女神短暫降臨了一會兒,

繽紛樂就出來了 

雖然這名兒也蠻搞笑的 哈哈哈哈th018ix5.gif

 

  

tanpopo006sw6.gif

 

 

這天照片是上周日在某店內以手機簡單拍下的

當天下了一整天的雨,正好採買食物順手做了側拍

習慣看較銳利照片的讀者們再望請包涵 th1218127136np1.jpg

C360_2012-08-12-17-40-16

 

 

這一天是PrettyBallerinas 明曜店開幕日 th009ff7.gif

所以以黑與紅調來裝飾自己前往喜賀狂賀!!! 

C360_2012-08-12-17-41-25

 

 

裡面是一件性感風的低領長洋裝

C360_2012-08-12-17-48-34

 

 

長度不但長,挖低圓領版子也很貼身 th1218127117iq7.jpg

我單穿整個人會很扁的可怕 XDD

C360_2012-08-12-17-48-44

 

 

光穿一件黑洋也不夠招眼,

所以我選了一件黑白千層波浪感的罩衫配搭

C360_2012-08-12-17-47-22

 

 

有些隨興但又帶點女人味,感覺挺好 th001xw3.gif

C360_2012-08-12-17-40-21

 

 

將帶華麗感的手鍊做多層次搭配

C360_2012-08-12-17-47-08

 

 

一抹紅 

C360_2012-08-12-17-49-20

 

 

腳上再來一點...

C360_2012-08-12-17-54-10

 

 

 

handmade6 OUTFIT

 

I Was Wearing

 

TOP/ 非本季款

Dress/  非本季款

Shoes/ PrettyBallerinas

Bag/ Balenciaga 2010 Sang City

 

 

 kir2.gif

 

 

 一日穿搭記錄希望妳們喜歡。謝謝收看!

 

 

 

 

 

word_ame001.gif 

歡迎按讚加入我的粉絲團唷~ 

 

蘇菲魚。SophieFish

 

 

 

   

 

 

 

 

 


 

 

 

 

 

 

 

 

 

 

 

       

 

     

,
創作者介紹

蘇菲魚。sophiefish

蘇菲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cindynanaco
  • 好喜歡波浪上衣和鞋子,突然看到這照片的確有一點不習慣,但也沒有關係呀。主要是「分享」嘛 ^__^
  • 我本來還在猶疑是放到粉絲團還是寫文好~
    但想想還是乖一些的寫上來 日誌看起來滿一些 就有我很認真的假象(?) 感覺挺好的 哈
    這家賣場是不能拍照的 (偷偷說) 所以只敢靜靜簡單的用手機拍下
    不是拍商品希望沒造成困擾阿 T.T
    那天下大雨也真沒法度

    蘇菲魚 於 2012/08/17 15:29 回覆

  • 克麗絲
  • 蘇菲的每一次出現的單品都好美
    這次燒到我的是那雙有著樸克花紋搭配的班馬鞋(XD)
    就算在整體穿搭的最底層(腳)
    還是有種發光刺眼的光芒^^
    (這禮拜..真的有眼福^^)
  • 哈哈哈 我這個禮拜可能吃了好多菠菜 整個power upup!! XDD
    下周怕就頹靡了~~ 噗噗
    我也是深愛這雙鞋子
    亮眼又特別
    走在路上真的好吸引目光 女性同胞會施予關愛的眼光 ♥
    謝謝克麗絲的留言~~ chu

    蘇菲魚 於 2012/08/17 15:27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胚肌
  • 剛加入看蘇菲文章不久,
    但偶然連到一次以後,就成為忠實讀者了:)
    真的很喜歡你的穿搭好品味呢!
    (今天這套也好美美美喔
    銳利圖片很美,不過這種真實感的圖片我也很喜歡
    希望以後可以常常分享:D
  • Hi~~ 胚肌 ♥
    謝謝妳 >////////<
    每次有這樣的小拍都不敢放上來 雖也是很真實的紀錄,但手機拍照還不是很會拿捏角度
    妳喜歡我開心了!!

    蘇菲魚 於 2012/08/17 17:36 回覆

  • cindynanaco
  • 咦~這間賣場不是外商 扣x扣嗎? 不知道原來不能拍照耶, 糗了我 還拍過幾次 @@
  • 訴阿~ 所以要低調點 @@
    所以不具名 XD

    蘇菲魚 於 2012/08/17 17:37 回覆

  • 小物
  • 我最近也好愛這樣的穿搭噢
    蘇菲魚穿這樣超好看的>///////<
    可是我總覺得自己很不會穿衣服都搭不好看TT

    預祝蘇菲魚不管要買哪一區
    搶票都順利噢^^
  • 預祝大家都能順利看到他們啊!!! 買不到不讓人看真的會傷心~~ >.< 嗚嗚

    蘇菲魚 於 2012/08/17 23:27 回覆

  • Linus
  • 呵呵呵繽紛樂我都用在色彩豐富的時候說
    聽起來就很可愛很開心哪!!!!!
  • 像糖果一樣~ 感覺就是又甜又歡樂的代名詞!!! XDD
    謝謝Linus的留言~

    蘇菲魚 於 2012/08/21 00:49 回覆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