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NPAGE ♕

 

IMG_1427

IMG_1456 

 

開工了。

我終於鼓起勇氣(?)打開電腦上了部落格敲起鍵盤

 我的文章已經積到上面有一層好厚好厚的灰了 th1218127126vx5.jpg  

唉 即使再怎麼捨不得... 也該恢復正常了

我的電腦都已經快10多天沒開了 噗哈哈

 

我想我是患上假後症候群了。

起床時感覺像是怎樣都像睡不飽似的,精神好渙散 th1218127137cn5.jpg 

渾渾噩噩地眼皮好沉重

這種症狀要持續多久才會好些呢?    

IMG_1544

 IMG_1459

 

rough_living16.gif今日穿搭的主角是這件繽紛的拼接格子衫   

IMG_1530

IMG_1422

 

 

我一向對多色的拼接格子襯衫很是喜愛,

多色拼湊出的pallet比單一色來的繽紛而精彩。

IMG_1506

IMG_1505

 

110faith0515  

I Was Wearing

 

:: 多色拼接襯衫 ::

:: 杏黃色老爺褲 ::

:: Bottega Venetta Belt ::

:: PS1 Shouler Bag ::

:: TOMS Shoes ::

 

IMG_1436

IMG_1525

IMG_1408

IMG_1535

 

 

我猜它是Men's Shirt的風格,我都穿XS號了 th1218127129vv8.jpg  

IMG_1518

 

 

我也喜歡M號在我身上的感覺~ 但想想有些腰身但又不會順身的XS號是比較好的 th1218127122gz2.jpg  

IMG_1522

IMG_1510

     

 

搭配斜口袋寬大老爺褲款

愜意舒適感我覺得很適合這天看電影的打扮。

IMG_1477

IMG_1527

IMG_1528

 

 

編織皮革腰帶繫住總往下墜的大褲子,保持在中腰的高度

IMG_1460

 

 

也讓褲型不至太鬆垮

IMG_1473

IMG_1547 

 

 

鞋子

IMG_1467

IMG_1513 

 

 

與紅系綠系都好合拍,這天我的心情讓我挑出綠色鞋來搭配。

IMG_1466 

 

 

和我的藍色PS1也好契合 th017mo0.gif  

IMG_1455

IMG_1454

      IMG_1481

 

 

with YSL Arty and other accessories

IMG_1566

IMG_1480

 

 

大約就是這樣的感覺...

我穿著去看電影約會的舒適穿搭。

IMG_1448

IMG_1413

 

 

而在過年時間與家人一起去賞櫻野餐時我也套上這件去了

IMG_1747

 

 

還是喜歡它與暖色調系搭配

所以穿上焦糖色褲 x 之前與綠色鞋很難取捨的紅色系 

IMG_1752 

 

 

將襯衫拉出來當作寬鬆上衣一樣套上

這套穿搭我也好喜歡 94.gif  

IMG_1657

IMG_1745

IMG_1746  

                           

以上與妳們分享,希望妳們喜歡。

 

 

 

最後

即使一定要說些吉祥話與親愛的大家拜年...

好聽的,吉利的都不嫌多

 

祝大家蛇年吉利,開工大吉!  

 box5g.gif    

           

 

 

蘇菲魚。SophieFish

 

 or

 

 Follow me on Instagram

ID: sophiefishtw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蘇菲魚。sophiefish

蘇菲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留言列表 (14)

發表留言
  • Tracy
  • 咳)))))
    先咳!!蘇菲有幾雙toms呀(眼珠轉動) XDD
    被妳燒很大耶!!!!
    回台灣第一件事就是去看看 嘿嘿
    好看又好穿厚!!!!!!
  • (拍背拍背順氣) 別咳別咳....
    我會好有罪惡感的~~~ 哈哈哈哈
    我對鞋子像會這樣耶 一陣一陣會很好迷戀
    toms我恐怕戒不掉了 T。T

    蘇菲魚 於 2013/02/19 19:48 回覆

  • 圓妞♥♥
  • TOMS真的超迷人的~~
    最近剛入手~
    真的好方便喔~我要一直買~~XD
  • 哈哈哈 我懂~~
    我... 舉雙手支持!! XD

    蘇菲魚 於 2013/02/19 20:26 回覆

  • cindynanaco
  • TOMS真的很好看,不過我穿上會有像溜冰的感覺,鞋底沒有止滑xd
    另外蘇菲也很適合戴毛帽呢! 每次戴都覺得好美麗,很合適!! ^^
  • TOMS的鞋也似乎不耐穿太久呀 會有小小後遺症
    我覺得平常都市裡走路開車都還OK的
    但狀況不好的路我覺得好像就不太適合了 >.<

    蘇菲魚 於 2013/02/20 01:19 回覆

  • 悄悄話
  • 康筱若
  • 你總是穿得那麼美,好羨慕啊!有時候我明明知道怎麼配搭會好看,可穿在自己身上就不是那麼一回事... T^T
  • 親愛的~
    我想可能是因為單品放到上身後的比例或是小細節還需要再一些技巧調整就可以了唷
    可以利用皮帶,鞋子或是配件來幫忙
    讓整體穿搭可以更完整唷

    蘇菲魚 於 2013/02/28 11:43 回覆

  • Linus
  • 分一點精神給蘇菲,不然我根本是過動兒
    最近都晚睡早起但還是精神好好

    好喜歡繽紛的穿搭
    正好迎接春天的來到
    雖然這兩天又變得有些涼
  • 好的好的~~ 我好需要阿)))))) 吶喊 哈哈哈
    謝謝Linus
    最近天氣都超好的啊!!!!!! 真的有春天的味道~~~ 好舒服好舒服 (瞇眼)

    蘇菲魚 於 2013/02/28 11:44 回覆

  • Inga
  • 對啊!春天己在敲門了,不過我上星期六穿單薄些出門後便病了...... 我
    還是抓緊冬天衣服才對。

    祝你新年快樂!
  • 趕緊穿暖一些 真的寧願多穿一些出門脫掉 也不能穿得太少生病了呀 >.<

    要小心保重身體捏!

    新年快樂!! >3<

    蘇菲魚 於 2013/02/28 11:45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