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NPAGE ♕

 

IMG_6296

IMG_6292

8st0013hiq0.gif      

今天的文章想要來和大家分享我的指甲光療~

((( 又到每個月我最開心的時候了 哈哈哈

 

每次看到長長的十指全然換上新的甲彩蛻變為另一種風情

心情的愉悅真的很難用言語形容。

有那麼多那麼多想嚐試的,而當成果由美甲師美麗地呈現在十指上時

腦裡像是會有花朵在我心中的小宇宙突然綻放 

乾乾淨淨的指緣和繽紛的甲色,小小的幸福感!

 

box2.gif    

 

這次做的是好可愛好可愛的女孩兒風,不知道妳們會不會像我一樣那麼的喜愛它呢??

IMG_6211

IMG_6346

IMG_6230

 

 

還有還有...這次除了分享手指的光療外,我也一併做了腳腳的了 th1218127118hq6.jpg  

IMG_6366

 

 

6月... 距離夏日也就不遠了

開始會有穿上舒服透氣的涼鞋來搭配穿搭的時候

以我來說...要是裸著腳趾我都會超超害羞的,

因而每到夏天一定會讓它們染上繽紛甲彩開心度過夏天

 

今天的文章會很豐富唷 th1218127140bz4.jpg  呵呵呵

很開心有妳們陪我一起分享...這樣寫起文章也就不覺得孤單了

 

           th_cat_003.gif     

    

這次手指的圖案的靈感是我將在INSTAGRAM上搜尋到的照片拿給鳳儀參考而做出來的。

以黑白做底,利用小點點、直條綴上小紅花朵及紅白點點的作品

模樣實在是太可愛了,我每個圖案都不想變動呀 90.gif    

IMG_6347

 

 

基底有兩色,紅與白

圖案及線條則是利用手繪和貼紙搭配設計

IMG_6312

 

 

紅、黑、白三色呼應串聯的的極好

有些法國式的簡約時尚又帶些女孩感的活潑可愛

IMG_6300

IMG_6317

IMG_6304

 

 

花朵和直條紋的部分都是鳳儀一筆筆畫出來的,我好喜歡花朵襯著紅白點點的亮色感唷

IMG_6410

 

 

這款設計超適合夏天...

與我衣櫃裡有的衣物元素都超搭配的!? 94.gif (((條紋褲、圓點點上衣和花花褲... 哈哈

所以才會讓我一看件照片就想要擁有它呀~

IMG_6415

 

 

 

line21.gif

 

腳趾甲面的部分,與鳳儀討論後的結果是繼續延用手指直條紋的元素在腳上 14c3d4d348c824  

IMG_6356

IMG_6377

 

 

色系以螢光色系的橘與綠兩色交互交錯設計,再畫上直紋

IMG_6392

 

 

除了左腳大腳趾的綠色外,都是在橘色上畫

IMG_6383

 

 

我本身對顏色的接受度很高,很喜歡亮度高或鮮豔感的設計

對高調或是誇張感的東西接受度也超喜愛的 th016rw1.gif  

IMG_6386

IMG_6404

 

 

妳們看...

我的腳趾有眼睛眼睛...各式各款的眼睛唷~ 哈哈哈 14c3d4d5e79b3b  

IMG_6387

 

 

再來就是眼鏡和翹鬍子 (摸摸

好可愛齁?? 哈哈哈 我覺得好有童趣也好喜歡這樣很有意思和故事性的東西

IMG_6401

 

 

左腳的大腳趾上故事是除了一雙在夜裡會閃著閃著眼睛外,還有好幾個蜘蛛網 (大笑)

IMG_6420

 

 

然後就是帶著高禮帽的卓別林和他的翹鬍子 嘻嘻

IMG_6388

 

 

6月有他們陪著我,我的穿搭生活更是豐富了許多 th004xx3.gif  

因為色彩很是繽紛,所以只穿上基本色系的涼鞋就很好看了

IMG_6391

 

14c3d4af9681de 以上,是我的6月光療指彩記錄。

與妳們分享~ 謝謝收看!

 

 

那麼,我們7月見囉!! 14b9b13dd9e9c5      

啾啾!!

 

 

 

 

 

 

 bb-12.gif  關於Sweet Nails

鳳儀的Sweet Nails工作室FB粉絲團 nng.gif  (點我

 

 

 

 

 

 

 

FOLLOW SOPHIEFISH 

 

   

14c3aa5e5295b1 歡迎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蘇菲魚。SophieFish
 

 

 

14c3aa5e5295b1 或是加入我的Instagram

請搜尋ID: sophiefishtw

 

 


 

 

 

 

 

 

 

             

, , , ,

蘇菲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Shelly
  • 好可愛喔!!!!!!!!!!蘇菲每次的光療都很有創意!!!
    下禮拜我也要試試看條紋的光療^^
  • 哈哈哈 真的!! 我超愛玩也對這樣有趣的設計接受度極高 XDDD
    越特別越獨特的設計都好喜歡 (大心) !! >//////<
    好期待~ 再等Shelly的作品出來唷~~ <3333

    蘇菲魚 於 2013/06/13 19:23 回覆

  • mounmounshih
  • love this!!!!!這次的太可愛了吧!!!好久沒做指甲心癢癢,回台灣立刻預約!!!!
  • 顆顆 光療實在是太棒了!! 不但能修整甲型而且好持久唷~~ ^^

    蘇菲魚 於 2013/06/13 22:57 回覆

  • springching
  • 真好看!
    光看指甲心情就超級好
    而且照片也拍的好賞心悅目喔!!!

  • 謝謝春天~~ >/////<
    我也是呀 看到指甲心情就無限好! ♥♥

    蘇菲魚 於 2013/06/13 22:57 回覆

  • Tracy
  • 實在是敲敲敲可愛的啦!!!!
    腳的我也好喜荒啊!!!!
    顏色雖然很繽紛可是不會看溺!!!好棒喔>/////<
    看了心情都好了~飛舞)))))
  • 真的!!而且我發現腳趾上的螢光色透著光 (逆光看的話)會隱隱現出很粉嫩的顏色 超顯白的說!love it!

    蘇菲魚 於 2013/06/18 00:52 回覆

  • gina
  • 看了某部落客的光療後和同學討論光療指甲怎麼那麼醜 ,後來又看到蘇菲的指甲才知道,原來也是有可愛又有氣質的,全看個人的選擇呀!蘇菲的真的很好看
  • 謝謝gina <333
    點點條紋花朵真的很是可愛呀 有機會一定要試試唷! ^3^

    蘇菲魚 於 2013/06/18 00:53 回覆

  • Linus
  • 蘇菲一整個好粉紅 >///<

    我也好想做光療哦
    不然都不想穿涼鞋 = 3=
    但指甲前陣子都斷光光 T^T
    好難過哦!!!!!
  • !! 怎麼會斷掉~~ 是指甲太軟了嗎?
    我自己是屬於指甲很軟的人
    之前上指甲油的時候 不小心撞到或碰到都很容易斷掉 (驚)
    有了光療的保護 現在行動就可以大膽些了 ^//////^
    是說~ 若甲面比較短或之前斷掉還在留的話 可以諮詢一下美甲師用延甲的方式 好像是OK的說 給Linus參考唷 ^^

    蘇菲魚 於 2013/06/18 00:57 回覆

  • Linus
  • 謝謝蘇菲的建議<333

    之前美甲師有幫我處理,防止繼續斷裂
    誰知道回家一看整個斷光光XDDD
    害我覺得很對不起美甲師 Orz
  • !!!! 好驚人!!! 怎麼這麼容易斷? 你要小心阿~~ 不然一折到裡面 喔喔 真的是痛徹心扉

    蘇菲魚 於 2013/06/26 01:5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