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第一篇文章,簡單來、分享一下最近我購入的Fornasetti香氛蠟燭 90.gif

 

我只有一句總結!太太太喜歡了~~ 

他們家的蠟燭即使盒子拆了都別丟唷,空盒放在衣櫃裡都能散出香氣

他們的瓶身繪製超級美,擺在那兒對是絕對味覺都是享受。

IMG_3091.JPG

IMG_3089.JPG

 

有好幾家電商都又在販售,但我覺得以我體驗下來

運送安全性來說我個人覺得這家這家比較安全,推薦!

目前300G我有4罐,昨天又加訂兩罐在路上

900G一罐 (這罐

---

 

這兩罐都是花香調

前調:常春藤,鈴蘭和白玫瑰
中調:鳶尾花,橙花和茉莉
基調:夜來香,檀香和麝香

IMG_3092.JPG

味道偏甜美系的,鈴蘭味道很突出

我個人很喜歡

 

這裡

這裡

IMG_3090.JPG

 

我自己是對木質調更有偏愛

但我知道有些人不大能接受 🤭

 

下面這兩罐我自己是更喜歡的... 一打開就愛得不得了

前調:粉胡椒,柏樹
中調:勞丹脂,月桂葉,焚香
後調:雪松,檀香木,麝香


IMG_3095.JPG

 

非常獨特,這味道我覺得非常合適用在公共空間!很大器又很高雅。

這裡

這裡

IMG_3096.JPG

 

 

以上,和大家簡單分享唷~

 

喜歡你們還喜歡!

 

//////

 

 

arrow
arrow

    蘇菲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