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niworld (10).gif  

本篇為粉絲團網誌同步於部落格的留存檔案

 

💡 之前多少有在粉絲團被問到我是如何清潔我的牛仔褲的呢?多久洗一次?
突然想到我好像一直沒有和大家聊過這個 💭
 
🉐 今天在這邊簡單分享我平常的牛仔褲的保養清洗tips 🉐
 
☝🏻牛仔褲真的不能常下水,會減低牛仔褲的壽命~ 下水後布料變硬也會有皺摺、褪色問題 💦 但台灣天氣偏熱,穿過幾次後不穿放著就很容易有異味也有衛生問題....
☝🏻 清洗的話因為我牛仔褲很多,輪流著穿所以一條褲子我“自己”是平均3個月下水一次的週期,前提是平常一定要做好清除異味和保潔。
 
🎶 日常清潔
 
平常就用噴霧消菌保潔~ 這個噴霧呢就意同於”乾洗“的意思; 現在有幾個歐美專業品牌提倡這個概念 🌹 就
🎯一週噴一兩次,全褲噴完後掛著放一晚就可以了!目的就是為了減低水洗的次數維持衣服的原色也能降低破壞衣物線條版型的機率
 
🥕 我長期都有囤這罐(點我)這罐比較大瓶250ML🎵 平常不只用在丹寧褲上,有些不能常洗的材質衣物都可以噴; 功能一樣都是殺菌保潔和消除異味... 不用常洗,當天穿完到家噴一噴就好~ 他們家味道都很大自然的木質感(?)就是很像走進spa room的氛圍就是了 😂
 
 
///////
 
🎶 洗滌
 
☝🏻 要整條翻面洗,台北家空間不大不方便手洗; 我自己都是用小的丸型(推薦)洗衣袋放洗衣機洗一件一袋,只要是用冷水,機洗都是沒問題的👌🏼
 
🥕 有弄髒的地方在下水洗之前先用這罐在髒污處搓洗一下(這裡),食物或是飲料污漬都適用 ✌🏻
🥕 然後再用這罐(點我)下水洗; 用專業洗劑是因為顏色持久+柔軟,洗完後褲子是柔軟的、不皺也不會變得乾硬這樣 它的味道帶木質調,我個人超愛!如果妳喜歡玫瑰調,就買這罐(點我)這是和Le Labo合作的頂級系列,洗完就像噴了香水一樣,放到櫃子裡都香噴噴的,還有一罐檀香的(點我)我拿來洗V上班穿的襯衫和褲子。
 
🌀 有破洞的褲子或是單單只洗2-3條我自己洗衣機是設定冷水+快洗模式; 一般牛仔褲布料還要加男伴的牛仔褲蠻多條要一起洗的,我就設定冷水+一般模式~ 很簡單一點都不麻煩❤️
 
以上和你們分享我的心得 🌷
 
///////
 
69.gif  用電腦網頁版結帳時可以選最後一種寄送方式,這種讓他慢慢寄沒關係大約2週會到,滿100美金免運+無關稅


蘇菲 xx
 
 
 
 
arrow
arrow

    蘇菲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